首页>区县动态
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7-11-24 09:4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市知识产权局、淄川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佳和专利事务所相关人员及振华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振华公司总经理陈京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知识产权贯标推进领导小组,任命了管理者代表,成立了贯标工作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庆乙强调了贯标的意义和重要性,对贯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通过贯标形成“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工局面,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进一步提高公司知识产权的管理能力和运用水平;淄川区知识产权局刘世龙局长对贯标的重要性做了详细的阐述;佳和专利事务所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进行了解读。

贯标启动会的召开,对于公司规范知识产权管理,提升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将起到积极作用。(淄川区知识产权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