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5 10:2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这一行动纲领,11月14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山东省知识产权局“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平台科技创新互动展示区、专利代办服务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区、知识产权云平台大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及专利展示交易平台、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服务区、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

通过参观省局平台,我局党员干部感受颇深,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大力培育和弘扬知识产权文化,为加快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提供有力知识产权支撑。


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山东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