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贯标认证

发布日期:2017-12-28 16:4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博山区今年第5家通过认证的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也是今年全市24家优势培育试点企业中首家通过认证的企业。至此,博山区12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试点企业中已有8家通过认证,其中有5家企业被省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有2家企业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下一步,博山区知识产权局将把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作作为重点,筛选一批专利拥有量高、管理规范、有贯标意愿的企业参与试点,切实通过培育工作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博山区知识产权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