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于智勇一行到东岳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2 10: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上午,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于智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春林,规划管理处处长吴献廷一行3人到东岳集团,就第三代燃料电池膜微观专利导航工作开展前期调研。市知识产权局支部副书记、副局长王怀志,副局长胡庆乙,桓台县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晋泉,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研究院院长刘体健、知识产权部部长杨玉生等陪同调研。

于智勇一行观看了东岳集团宣传片、参观了东岳集团展厅并与东岳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就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研究院院长刘体健就第三代燃料电池膜项目进展情况向于局长一行作了汇报。于智勇指出,东岳集团坚持技术创新,在新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掌控了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第三代燃料电池膜项目更是获得奔驰集团认可,体现了集团较强的知识产权创造能力。目前,协调国家局资金、人才对该项目开展微观专利导航工作的请示已获批,近期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组将进驻东岳,为该项目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出全方位专家意见,为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参与世界竞争奠定坚实的知识产权基础。(办公室  桓台县知识产权局)


于智勇局长一行参观东岳集团展厅

于智勇局长一行与东岳集团相关负责人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