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我局组织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10: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素质,6月29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和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两处教育基地,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和原山林场全体职工的工作环境,真实反映了他们艰苦奋斗和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和以孙建博为代表的原山林场全体职工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意志,努力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办公室)

干部职工参观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


干部职工在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合影


干部职工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