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我局组织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12 10: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我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这一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我省、我市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体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省、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吃透精神、把握重点,具化为推进转型发展、推动知识产权工作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省党代会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奋力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为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支撑。

会议指出,要突出破解“落实不力”问题,出硬招、出实招,既治标、又治本,切实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风尚树起来,以严实作风保证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提出,要学习先进对标发展,以烟台市知识产权工作为对标目标,找出差距、定出措施、奋力赶超,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发展中走在前列。(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