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淄川建材城被评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

发布日期:2018-01-05 14:13:2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12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文,确定淄川建材城正式通过国家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和第三方机构开展的规范化市场知识产权保护满意度调查,入列“第二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

    淄川建材城位于淄博市中部,紧靠205国道、309国道、济青高速、滨博高速和胶济铁路,地理位置优越,总规划面积3000亩,总投资10亿元,拥有经营户2000户,经营面积48万平方米,从业人员2万多人,经营产品涉及建筑陶瓷、日用陶瓷、卫生洁具、陶瓷机械等30多个系列、3000多个品种,是全国最大的建材专业批发市场之一。建材城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建筑陶瓷及卫浴精品,以其强大的辐射功能和汇聚效应,吸引了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陶瓷企业,产品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有“中国江北瓷都”的美誉。开业以来,先后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省工商局评为 “省规范化文明诚信市场”、省商务厅评为“商贸流通先进单位”。

    自2015年7月份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第二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以来,在各级知识产权部门的具体指导下,淄川建材城设立了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配备了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建立了知识产权诚信档案,基本建立健全了市场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制度。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经营业户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管理能力,培育了一批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品牌经营者,淄川建材城整体水平跃上一个新台阶。(法律事务科 淄川区知识产权局)


淄川建材城鸟瞰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