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8 11:33: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上午,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实际对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周书记讲话精神,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为“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提出要明确问题导向、项目导向,转变思维方式,强化改革思维,筑牢底线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传达学习了于市长讲话精神,明确工作重点为加快传统产业高端化、加快动能培育新兴化、加快产业结构轻型化、加快发展生态绿色化。

    局领导在主持传达学习时强调,全体人员要全面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把知识产权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