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国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咨询服务质量提升计划试点项目(淄博)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6 14:4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由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和淄博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国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咨询服务质量提升计划试点项目(淄博)启动会在淄博齐盛宾馆召开,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秘书长周砚、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立彪、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出席会议。

    王怀志首先代表淄博市知识产权局对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知识产权联盟和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对淄博知识产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胡庆乙副局长介绍了淄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的总体情况;于立彪、周砚高度肯定了淄博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本次试点项目的实施能有效提升淄博企业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

随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与淄博市十家企业签署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咨询质量提升服务协议;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培训讲师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业务培训。

近年来,淄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成效显著。截止到目前,全市共有61家企业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管理体系认证,累计42家企业被认定为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9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4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与淄博企业的深度合作,将加快培育一批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较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较强,知识产权市场竞争优势初步形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势企业,为淄博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发挥知识产权的支撑和保障作用。(规划发展科)

会议现场


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秘书长周砚讲话

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立彪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讲话


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立彪与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东岳集团知识产权部部长杨玉生介绍贯标经验

贯标附带机构发思特公司负责人耿霞介绍贯标服务工作


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彭娟进行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