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15:4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9月30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主持会议,其他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孙启新到会指导。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党组成员深入学习有关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化认识,主动整改。

会上,王怀志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内在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既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查问题,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原因。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掏心见胆、富有辣味,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关心,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民主生活会结束时,王怀志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要切实抓好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一是要强化问题意识,抓好问题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细化,务求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抓好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干净干事的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践行干事担当,争创工作新局面,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为市委交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