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15:3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主持会议,退休老干部及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怀志同志向离退休干部传达了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省委省政府机构改革的有关精神,向老同志通报了国家和省知识产权系统机构改革有关情况。胡庆乙同志介绍了2018年以来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及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向老干部下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学习资料汇编》等学习资料,让老干部及时听到党中央的声音,了解党的方针政策。

会议诚恳征求老干部知识产权发展改革的意见建议。同时,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为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余热。(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