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知识产权局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14:3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0月29日,市知识产权局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集中教育活动,通过廉政党课、集体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引导各位党员牢记信念宗旨、守住纪律底线。

讲好廉政党课,筑牢拒腐防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以自觉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党员为主题,从算好政治账,不要自毁前程”“算好经济账,不要贪敛不义”“算好名誉账,不要身败名裂”“算好亲友账,不要众叛亲离”“算好健康账,不要心力交瘁五个方面,援引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山东省委原常委、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等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党员倍加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观看警示影片,敲响廉洁警钟。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增强党员拒腐防变能力。警示教育对每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都产生了冲击,感受到了强大的震撼力和约束力,深刻警醒和教育党员警钟长鸣,在反腐败高压态势的政治生态下,惩治贪腐无小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开展廉政谈话,牢记履职初心。结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集中教育活动,王怀志同志从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认识,严格执行规定管住小节”“淡泊名利,正确看待并具有满足感三个方面,开展集中廉政谈话,结合前期开展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革命纪念馆党性教育等,教育全体党员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办公室)


市知识产权局廉政党课


市知识产权局廉政党课


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廉政谈话




市知识产权局观看《巡视利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