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0-08 10: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王怀志同志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亮点条款等方面进行领学,并对比《条例》修订前后区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参加市委读书会情况,对有关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王怀志同志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对德廉知识测试工作进行了强调。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深化了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明确自己行为的底线,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要把思想和工作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重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