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16:2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规党纪学习,增强机关党员干部遵守党规党纪意识,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的积极性,11月19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本次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得到了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测试。测试题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旨在检验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是否真正在党知党、在党言党,是否具备应知应会的理论素养,对党员干部理解掌握党章党规党纪情况进行一次全面体检

本次党纪党规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党员学习知识的主动性,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同时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