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山东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召开贯标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14:2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召开贯标启动会。市知识产权局、博山区科技局和博山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贯标辅导机构专家、山东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推进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颖宣读了《关于成立知识产权推进领导小组的决定》、《关于任命管理者代表的决定》和《关于设立知识产权办公室及工作人员的决定》等三个文件,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和知识产权管理情况,青岛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张坤代表辅导机构做了表态发言,博山区科技局局长周建强对企业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对山东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通过实施标准化管理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希望企业在贯标过程中加强知识产权培训工作,注重标准融合,建立起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据悉,山东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及总成的骨干企业,现有专利13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博山区知识产权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