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11-29 09:5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市知识产权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课会议。

会上,胡庆乙同志围绕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做合格共产党员”,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两个方面,教育全体党员要用行动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在自己的内心中认同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在自己的工作中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且要深刻认识到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最根本的政治责任,学懂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谨遵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最后,王怀志同志对全体党员机关干部提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熔铸敢做善为的品格;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动力、不忘初心的工作热情、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增强敢做善为的底气;要不断强化真抓实干,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实际中担负起夯实基础之责、抢抓机遇之责、攻坚克难之责、创新突破之责,擦亮敢做善为的本色。(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