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2018年全市专利行政执法与维权援助培训班暨政策解读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9 14: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28日,我市举办2018年全市专利行政执法与维权援助培训班暨政策解读会。市知识产权局、各区县知识产权局、高新区知识产权办公室、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文昌湖经发局领导及业务骨干,各专利代理机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

27日上午,召开了政策解读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淄博市市级专利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淄博市中小微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管理办法》、《淄博市高价值专利评选办法》、《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

下午,东营市知识产权局保护科科长白雪就专利侵权纠纷处理进行了案例解析。28日,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国鹏讲授了行政处罚法及有关法律知识,烟台市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科副科长刘旭光就假冒专利行为查处及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将对全市专利行政执法人员熟练掌握假冒专利行为查处,提高专利纠纷调处和维权援助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法律事务科)

政策解读会现场

烟台市知识产权局法律科副科长刘旭光授课

山东理工大学副教授国鹏授课


东营知识产权局保护科科长白雪授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