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稷下论道-依法保护企业产权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11-29 11: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稷下论道依法保护企业产权高峰论坛”活动在淄博齐盛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淄博仲裁委员会、淄博市知识产权局、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我市部分优秀企业家、仲裁员代表及市知识产权局、淄博仲裁委、市企“两会”有关人员近400人参加论坛。论坛以“加强企业产权仲裁保护,推进产权保护法治化”为主题。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的专题报告中,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费安玲作题为《怎样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报告,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王正志论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构建与应用》。专家们从政策、市场、企业、品牌、法律保护等多个角度,全面阐述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知识产权先行的步伐、步骤,分享了企业知识产权法律保护过程中的实践经验等。下午,知识产权维权教授、仲裁专家、法律学者等与知识产权贯标企业、示范企业相关负责人及科研人员等就专业议题进行对接座谈。

  淄博仲裁委员会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第一批29家“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机构”之一,充分发挥仲裁意思自治、专家办案、一裁终局、国际承认与执行等优势,主动服务,依法维权,为广大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赢得企业广泛认可。下一步,市知识产权局、淄博仲裁委、市企“两会”将进一步完善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创新保护体系,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探索依法维护企业产权的有效途径和良好机制。(办公室)


论坛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