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淄博中南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16:4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淄博中南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启动会。淄博市知识产权局、临淄区科技局、临淄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公司董事长王焕玉、经理赵俊锋,贯标辅导机构代表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相关岗位员工近二十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王焕玉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取得各项知识产权情况,公司经理赵俊锋宣读《关于任命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的决定》、《关于公司成立知识产权办公室的通知》和《关于成立知识产权贯标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山东发思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耿霞经理就贯标辅导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并就贯标的相关要求、进度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向贯标工作小组进行了说明;淄博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在讲话中分析了国内外知识产权工作形势,强调了知识产权贯标对企业的重要意义,对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利用、保护上继续努力,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临淄区知识产权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