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淄川区三家企业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14:2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山东铂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瀚业机械有限公司和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召开了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市知识产权局、淄川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贯标辅导机构相关人员及三家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家企业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知识产权推进领导小组的决定》、《关于任命管理者代表的决定》和《关于设立知识产权办公室及工作人员的决定》三个文件;贯标辅导机构相关人员并对贯标工作的推进做了表态发言。

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庆乙对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贯标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企业贯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企业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能力和运用水平。最后,淄川区知识产权局刘世龙局长对企业贯标的重要性做了详细阐述,并总结了淄川区2018年知识产权工作的状况,希望企业能够以这次贯标启动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和谋划好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推动淄川区知识产权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淄川区知识产权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