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我局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17: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上午,我局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曹修琦同志主持会议。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副组长霍田,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到会指导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王怀志、胡庆乙、孟海滨参加会议。市科技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吴晓娟、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苏雪梅列席会议。

   会前,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曹修琦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曹修琦带头自我批评,带头查摆自身问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在认真听取班子及成员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后,霍田同志和于秀栋同志对我局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对照检查突出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实际,敢于直面问题,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抓好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和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抓好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问题意识,抓好问题整改,以认真的态度,真改实改、推动问题解决。践行干事担当,争创工作新局面,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运用到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中去,与落实好新旧动能转换结合起来,努力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