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我局开展“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11:2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我的高考》、《共产党员颂》、《中国梦》、《我的祖国》·····活动中党员职工们精心准备,各展所长。有的慷慨激昂、满怀激情地抒发着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对党的满腔热爱;有的神采飞扬,表达了对生命的赞颂及对人生的感悟,充分展示了全局干部职工和党员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和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励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向上,用满腔的热情,出色地完成全市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办公室)


局支部副书记、副局长王怀志朗诵《我的高考》


全体女同志朗诵《再别康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