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3-26 16:34:1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局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邀请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丁忠越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局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丁忠越同志在党课上介绍了我市民族基本情况,分析了我市宗教活动以及宗教组织的发展状况,传达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族团结和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指示精神,并告诫广大党员一要正确认识宗教和宗教活动,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丁忠越同志的党课图文并茂、数据详实、生动精彩。

    最后,局领导结合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加强无神论教育学习,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二是要认识到意识形态建设的长期性和复杂性,认识到把握住意识形态话语权的重要性;三是要充分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我局党建及知识产权事业水平。(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