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于智勇一行到淄博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8 16:0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28日,按照全省“大调研、大学习、大改进”工作安排,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于智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春林等一行4人到淄川区、临淄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市知识产权局支部副书记、副局长王怀志及市、区县知识产权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淄博正华助剂股份有限公司、补天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鲁丰织染有限公司、山东电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座谈,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和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无氯氟聚氨酯化学发泡剂”等项目应用投产情况,并就知识产权保护、专利信息利用、知识产权人才引进等方面回答了企业提问。

座谈中,于智勇肯定了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成绩,并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按照“大调研、大学习、大改进”工作安排,深入基层和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指导帮助解决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办公室 淄川区知识产权局 临淄区知识产权局



   
 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调研组参观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