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淄博市知识产权助力“双创”交流座谈会在鲁中国际创客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5 13:2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按照市知识产权局统一部署,4月20日,张店区知识产权局在IUIA鲁中国际创客中心组织承办以“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助力“双创”交流座谈会。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张店区知识产权局、高新区知识产权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创业大学、市创业孵化中心、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张店区人社局就业办公室、区大学生创业园、大红炉众创空间、IUIA鲁中国际创客中心、专利中介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胡庆乙就运用知识产权政策体系和知识产权激励政策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进行了详细讲解,市知识产权局专利信息管理科科长王著明对知识产权运营工作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就加强知识产权建设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展开交流谈论。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知识产权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见建议。胡庆乙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将认真研究各单位意见建议,提出具体工作措施,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坚实知识产权支撑。(淄博市知识产权局 张店区知识产权局)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