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淄博市圆满完成对省知识产权运营平台项目的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5 15: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受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委托,淄博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省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专家组完成了对山东发思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的2016年度山东省“先进陶瓷知识产权运营平台”项目的验收评审。

验收评审采用会议方式进行。山东发思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就平台建设工作、平台运营服务项目和项目资金决算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专家组围绕运营平台的运转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有关资料地查阅。专家组根据现场汇报和考察情况,对运营平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平台以总评优秀的成绩顺利地通过了验收评审。

专家组组长胡庆乙同志对此次验收评审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先进陶瓷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的建设、运营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运营平台下步如何运用好国家、省、市政策、发散思维方式、扩大运营范围,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山东发思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耿霞表示,将以此次验收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的建设力度,完善相关功能,为助力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信息管理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