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东岳集团组织专利检索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25 09:2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东岳集团邀请青岛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检索中心专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利检索知识实战培训,集团30多名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集团知识产权部广泛征求各公司和集团研究院、各公司研究所技术人员意见,就之前培训纯讲解模式较抽象,印象不深刻,收效不明显的问题,结合公司产品和研发立项及专利撰写流程,将检索培训列为首次培训内容,确定了实例讲解+实战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过一天的培训,参加培训的研发人员初步掌握了专利检索方法与技巧,尤其在检索要素拆解技巧、检索式的设计、去噪处理及查全查准率评估方法等方面增加了实操经验,并就Incopat与智慧芽两大专利分析软件进行了检索应用效果对比,为下一步撰写专利奠定了坚实基础。(东岳集团 桓台县知识产权局)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