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博山区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5 09:2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博山区知识产权局联合博山区教体局在博山中学举办知识产权走进校园专题讲座,博山中学科技社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科技部中国火炬创业导师、中国专利奖评审专家库专家、资深专利代理人耿霞老师为学生们授课。讲座从学生们身边的一些小发明、小创造入手来启发大家的发明创造思维,揭开发明创造的神秘面纱。整个讲解过程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取得了较好的现场教学效果,引起了学生们共鸣。此外,讲座还穿插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由来、知识产权种类和专利的申报流程等基础内容。

知识产权走进校园是博山区庆祝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启迪青少年打开知识产权视野,激发学习和应用知识产权的热情,提升大胆动手发明创造的自信心,让创新意识与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同学们心中同步启蒙。(博山区知识产权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