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高新区举办《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专利导航与专利布局》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25 15:0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高新区举办《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专利导航与专利布局》专题讲座,邀请长期从事知识产权法律实务及教学工作的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侯中华,为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研发人员等进行授课。

侯中华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新旧动能转换、为什么要进行新旧动能转换、知识产权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系、专利导航与专利布局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的作用等内容;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公司总经理耿霞从发明创造与专利质量提升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授课,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对知识产权重要性的认识,对企业提高专利价值,提升市场竞争力,更好的发挥专利武器在企业竞争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高新区科技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