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产业发展环境下的高价值专利挖掘与培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4-25 10:13:5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按照全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部署,我局在齐盛宾馆举办“产业发展环境下的高价值专利挖掘与培育报告会”,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科技信息事业部主任刘化冰作主题报告。市知识产权局全体人员、各区县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全市部分贯标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主持会议。

刘化冰就我国企业专利申请基本情况、高价值专利的概念、高价值专利的价值、如何挖掘和培育高价值专利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专利价值评估系统对淄博市高价值专利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说明。

胡庆乙表示,本次报告会为淄博市贯标企业结合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开展高价值专利的挖掘和培育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各区县局、参会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和消化吸收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高价值专利的挖掘和培育工作,为淄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坚实支撑。(淄博市知识产权局)



报告会现场

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科技信息事业部主任刘化冰作主题报告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主持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