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在齐盛宾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1 17:2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上午,“淄博市知识产权局 山东理工大学共建淄博市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在齐盛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涛,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孟海滨,山东理工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葛文庆等领导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范桂君主持会议。市知识产权局与山东理工大学签订“淄博市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共建合作协议”。

会上,王怀志介绍了淄博市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张祥云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开展平台建设的人才、信息资源基础,杨洪涛就平台签约和建设发表致辞。杨洪涛指出,淄博市历来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山东理工大学也是驻地知识产权转化实施创造大户。在市政府和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前期达成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双方合作共建淄博市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既是推进校城融合发展、招商引智活动的重大成果,也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内容。杨洪涛要求,签约双方要共同努力,依托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不断加强校城合作,着力打造良性可持续发展的知识产权运营生态环境,为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提供可靠的知识产权支撑保障作用。(办公室)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涛致辞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范桂君主持签约仪式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介绍运营平台情况


淄博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与山东理工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葛文庆签订平台共建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