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济宁市知识产权局一行来淄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9 14:2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济宁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保国、仲崇斌等一行20人来淄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先后到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东岳集团进行调研、座谈。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桓台县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济宁局一行听取了胡庆乙关于淄博市知识产权工作基本情况的介绍和发思特公司关于专利质押联盟、云英网运作流程的介绍,并就专利收储、维持费资助、专项资金分配、机构建设、贯标、运营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东岳集团,济宁局一行观看了集团知识产权工作宣传片并实地参观了集团展厅。

调研组一行表示,淄博局专项资金规模较大,组织机构建设较为成熟,运营平台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相关工作具备较强的经验性和可操作性。济宁局将认真研究学习淄博和各先进地市知识产权工作经验,推动济宁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不断发展。(办公室)



调研组一行在发思特公司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东岳集团



调研组一行参观东岳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