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我局成功召开第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15:0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第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淄博市知识产权局第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同志主持,局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进行了沟通、协调,并组织党员、群众对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推荐,局党组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报请市直机关工委进行请示。会议选举工作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规范开展,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5名支部委员会成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同志代表局党组对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要求,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为做好全市知识产权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证。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