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我局开展党风党纪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10: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9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党风党纪集中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了解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问责情形和问责方式,了解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监督职责和监督义务等等。胡庆乙同志运用多起发生在近期和身边的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党员机关干部讲解了违法违纪的行为不仅给当事人自身,更是给当事人家庭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警示警醒效果显著。

  局党员机关干部很受启发和教育,部分党员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严守职业道德,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克服“从众、攀比、侥幸”心理,常存戒惧之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