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方来淄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29 16:2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方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开发部和信息化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三人来到淄博,对我市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线上建设的规划方案进行了调研。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主要采取座谈方式进行,座谈会由胡庆乙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海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平台线上建设规划方案,以“最多跑一次”为总体工作思路,结合科室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规划方案拟定搞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献言献策。最后,双方就平台线上建设的规划方案达成初步共识。

    调研期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方负责人现场考察了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检验测试中心和试验室,听取了其关于军民两用耐高温陶瓷基透波材料关键技术专利群的介绍,并就高价值专利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工陶院下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能力、大力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初步意见。(专利信息管理科)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