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通知
局长办公会会议记录

发布日期:2018-07-17 13:42: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    间:2018年7月17日  

会议地点:三楼小会议室

参会人员:王怀志、胡庆乙、孟海滨

列席人:刘圣远

人:苏雪梅

 

会议内容:

一、近期召开半年组织生活会

王怀志: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淄博市知识产权局党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清单》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决定7月20日,召开市知识产权局机关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我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本着对自己、对支部班子、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邀请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参加,办公室将会议情况及时上报。

、参加市委全委会会议情况

会上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周连华书记传达省委11届5次全委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在全市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制定了全市工作实施方案和任务责任清单。学习的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到山东的讲话精神和刘家义省委书记的讲话精神,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干事创业工作热情。办公室制定我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任务责任清单开展活动,按步骤分阶段组织。

三、上周到北京参加地理标志论坛研讨会情况

上周二与范桂君秘书长、苏主任到北京参加国家平台主办的“2018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与发展论坛”。相关课件内容发qq群方便大家学习。会议邀请了知名专家对地理标志进行了解读。周三到国家平台参观学习,交流座谈期间确定几件事情:1、大连第11届中国专利交易会,8月24-26日召开,由大连市政府和国家平台主办,平台领导同意给我局两个免费摊位,由信息科负责组织相关企业参加。2、在新材料论坛中增加石墨烯专利导航信息发布会,由平台主讲,苏雪梅负责联系。3、专交会期间可以作一场淄博市招商说明会,杨市长同意由范秘书长负责协调招商局参加。

四、拟在淄博市第17届新材料论坛中,邀请协调保护司张志成司长作知识产权专题报告。王怀志负责联系。

五、联系一下省局半年工作会议何时召开,苏雪梅负责。

六、18年中国专利年会,8月30日在北京召开,组织区县局长和科室相关人员参加。苏雪梅负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