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博山区完成专利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2 09:52:5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博山区知识产权局根据市知识产权局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分工完成了2018年度全国专利调查工作。今年博山区共有8家企业被抽中作为样本, 8家企业均认真完成了调查问卷,参与率为100%。

    专利调查工作是掌握我国专利状况、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博山区知识产权局将专利调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专题研究、专人负责。一是做好调查准备工作。梳理了样本企业的基本情况、知识产权负责人和联系方式,发送了工作通知,明确调查要求、完成日期和咨询电话等。二是做好调查服务工作。做好咨询指导工作,对调查对象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回应解决,帮助企业顺利完成问卷填写。对完成进度较慢的企业通过电话联系、走访上门等多种形式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及时完成调查工作。(博山区知识产权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