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强化创新发展意识”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8-08-20 16: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8月20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强化创新发展意识”展开专题学习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怀志同志领学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针对强化创新发展意识”作主旨发言,提出要提升专利申请质量、促进知识产权由大到强,要优化知识产权环境、全面从严保护知识产权,要挖掘高质量专利、加强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提高知识产权服务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担当作为作,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踏实干事,自觉将“强化创新发展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