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我局开展“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专题学习研讨暨弘扬沂蒙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8-08-28 09:4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大力弘扬沂蒙精神,8月27日,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专题学习研讨暨弘扬沂蒙精神主题党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沂蒙精神专题片《齐鲁红都》,王怀志同志以弘扬沂蒙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发言,明确了沂蒙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求大家自觉践行沂蒙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中增强本领,在思考中发现问题,在实践中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同时,按照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配档安排,王怀志同志领学《刘家义同志在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全市知识产权事业查摆我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对下一步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信念,起到了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转变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忘我工作,坚定不移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到知识产权工作发展的全过程。(办公室)


市知识产权局“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专题学习研讨暨弘扬沂蒙精神主题党日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讲解沂蒙精神



观看沂蒙精神专题片《齐鲁红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