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加强我市企业专利维权援助工作的函

发布日期:2018-08-30 13:5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企业:

为推动“百个科室社会评议”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参评科室服务效能,加强我市企业专利维权援助工作,大力推进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市知识产权局决定,进一步加强与有关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为企业开通知识产权保护直通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利维权渠道

1、拨打电话3178992或12345;

2、发送有关咨询信息至电子邮箱:zb3178992@126.com;

3、通过面访、信函等方式咨询,地址:张店区潘南西路18甲1,市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科206室。

二、专利维权联系机制

出现专利侵权纠纷的企业,可通过上述专利维权渠道向市知识产权局及时反映有关问题。市知识产权局将安排专人跟踪服务,为企业专利保护提供指导意见,并帮助企业分析和研究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开展维权行为。

 

淄博市知识产权局

2018年8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