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我局在2018年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现场开展知识产权联合执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14:52:5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9月6-9日,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隆重举行,此次展会主展馆设在国际会展中心,同时设立中国财富陶瓷城,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基地、淄川1954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多个分会场。展会围绕“动能变革 共享共赢”主题,着力提升展会的品牌化、高端化、市场化水平,引领淄博陶琉产业增强文化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强化创新对新材料产业的驱动和支撑作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

展会期间,市知识产权局派出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设立了知识产权咨询投诉中心,联合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文化市场执法局、市仲裁委员会与张店区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共同行动,开展了展会知识产权联合执法宣传活动。同时,组织本市4家专利代理机构派出20余名专业人员作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志愿者,在陶博会现场开展了知识产权法律咨询与宣传。知识产权咨询投诉中心为参展商及参观群众发放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专利基础知识问答》与《商标注册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亲临展会现场指导工作,强调要全力提升展会的知识产权宣传和咨询服务水平,切实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在4天的展会执法宣传活动中,现场受理并立案处理展会知识产权投诉1起,联合张店区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并责令改正专利标识标注不当行为2起,有效地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法律事务科 张店区知识产权局)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等到展会现场指导工作

知识产权咨询投诉中心工作人员

联合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宣传活动

淄博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志愿者向参会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