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知识产权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14:53:3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淄博市知识产权五进活动-知识产权进党校首场专题报告会在淄博市委党校举办,受淄博市知识产权局邀请,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马天旗为在党校培训的县级和科级干部200余人作《专利战略实务》专题报告,淄博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天旗结合知名企业案例,从专利战略基础、专利创造策略、专利申请策略、专利管理策略、专利运用策略等方面入手,用大量数据和事实生动讲解了知识产权工作对于企业和地方经济的重要作用。

胡庆乙在最后总结时表示,希望在座的领导干部通过参加报告会,能够加深对知识产权工作的了解,在各自主管的工作范围内积极推动与知识产权工作的衔接与配合,积极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办公室)


报告会现场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副总马天旗作报告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