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我市召开知识产权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16: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淄博市知识产权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在齐盛宾馆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玉,知识产权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科技信息事业部主任刘化冰,科技信息事业部项目经理纪媛媛,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中小企业局、招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知识产权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行业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怀志介绍了淄博市知识产权局与知识产权出版社合作的背景及重要意义;淄博市知识产权局与知识产权出版社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刘化冰代表知识产权出版社就双方合作业务范围及出版社能够提供的服务做了详细阐述;与会部门、企业代表与出版社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就知识产权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程和刘志玉在讲话中分别指出,政府部门应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积极协助企业补短板、拉优势,使知识产权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积极总结座谈会形成的经验和发现的问题,完善知识产权政策体系和新旧动能转换政策体系,推动座谈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地生根;要全面落实淄博和知识产权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出版社信息资源、人才、经验优势,助推淄博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助力淄博新旧动能转换。

王怀志表示,与会各方均就知识产权服务进行动能转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下一步请各部门、企业积极配合,共同为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办公室)

知识产权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讲话



知识产权出版社科技信息事业部主任作PPT演示讲解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玉讲话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主持会议


签约领导合影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