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为专利权人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09-26 16:4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市淄川区佳诺企业专利权人冯先生把一面印有“执法楷模与企业卫士 为创业创新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市知识产权局,以表达对市知识产权局办事高效、执法公正的感激之情。

9月7日的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淄川分会场上,专利权人冯先生发现某企业在展会现场宣传的鱼骨木纹系列瓷砖产品涉嫌侵犯了其外观设计专利权,遂向陶博会知识产权咨询投诉中心进行了投诉。市知识产权局在接到投诉后,及时审查请求材料并予以立案受理,派出法律事务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展会现场进行处理。工作人员在亮明执法证件后,对于涉案参展产品进行了调查取证,并向参展企业耐心讲解了有关专利法的相关内容,说明了其涉嫌侵权的事实。参展企业及时认识到了其侵权行为的不当,对涉嫌侵权鱼骨木纹系列瓷砖产品及时进行了撤展,并保证以后将认真学习专利法相关内容,不再出现类似问题。目前该展会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已作撤案处理。此次展会专利执法有效地维护了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法律事务科)



专利权人向市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科赠送锦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