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淄川区知识产权局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事项

发布日期:2018-09-30 10: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一次办好”相关改革事项,根据淄川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打造“三最”城市升级版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办发[2018]79号)文件要求,淄川区知识产权局对照督查内容清单,认真进行梳理,并于近期组织机关人员深入企事业单位上门服务,现场办公,让企业在办理知识产权有关事项过程中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如:到鲁中耐火、新金亿陶瓷帮助其挖掘、申报专利;到红阳耐火、沃德机械、瀚业机械帮助指导贯标工作,深受企业欢迎。

根据通知要求,淄川局除了积极做好清理规范中介服务工作以外,还运用不同方式组织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对进入淄川区内的中介机构进行评价,进一步规范中介市场行为,对无资质的中介机构限制准入门槛,对评价不高的中介机构令其退出本辖区。努力实现网上公示、网上竞价、网上中标、网上评价,切实解决中介服务垄断及效率低、收费高的问题。(淄川区知识产权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