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山东邦基农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0:2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下午,山东邦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该企业是淄博市首家开展知识产权贯标的畜牧农业类企业。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山东发思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山东邦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邦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朱俊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总经理高逢章宣布成立《关于成立知识产权贯标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任命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的决定》、《关于公司设置知识产权办公室及工作人员的通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员胡庆乙围绕创新和知识产权、创新和标准等方面,强调了知识产权贯标对企业的重要意义,希望企业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激励创新的保障引领作用,以知识产权贯标为契机,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促进企业更好发展。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启连提出企业要依靠创新发展,希望企业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山东发思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耿霞就贯标辅导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并围绕企业在各运营环节如何把握知识产权要素,以支撑创新、防控风险,促进产品开发和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公司副董事长朱俊波最后表示,下一步将把贯标工作惯穿于每一个细节,以科技创新、贯标启动作为一个新起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和综合竞争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