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我市举办知识产权助力高质量发展专利信息利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2 11:2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精准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创新创造需求,助力我市转型发展、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于10月23日至25日、10月28日至30日分别在桓台县和博山区举办“知识产权助力高质量发展专利信息利用培训班”。

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为淄博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功能介绍,使用、操作方法及技巧讲解;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工作体系、知识产权的利用与保护;我市知识产权相关政策讲解。此次参加培训的主要是历年列入淄博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的单位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业务骨干。

此次培训全面的介绍了淄博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让企业今后拥有更好的专利分析、运营、导航等媒介;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体系的深入讲解让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更进一步的明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工作方法。由于在前期调研中,很多企业反映对我市知识产权政策不清楚,此次培训加入了政策讲解内容,由三个职能科室分别系统、详尽的介绍我市知识产权政策。

通过对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其业务素质,有利于企业优化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助力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规划发展科)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