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山东永聚医药科技公司举办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11:2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山东永聚医药科技公司举办了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这是临淄区市场监管局成立后临淄区首家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贯标。

 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山东永聚医药科技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启动会,山东发思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贯标的辅导机构,受邀出席。

 会上,山东永聚医药科技公司总经理郑晓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山东永聚医药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医药包装材料和医用耗材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是国家医药包装标准化员会委员单位,省医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淄博市“四强企业”重点培育医药龙头骨干企业,淄博市医药包装工程技术中心,淄博市创新性高成长企业50强,临淄区创新性高成长企业20强,临淄区纳税百强。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他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知识产权贯标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全力打造国际一流高端医药包装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员胡庆乙和临淄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春明对山东永聚医药科技公司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企业的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对如何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发思特总经理耿霞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对企业贯标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专利的价值所在及贯标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企业在各运营环节如何把握知识产权要素,以支撑创新,防控风险,促进产品开发和销售,重点对专利布局和培育高价值专利做了重点说明。发思特在辅导贯标过程中会着重加强知识产权知识各个环节的培训工作。(临淄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