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到国企一队调研和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09:3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怀志同志一行到“万名干部下基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走访调研和指导工作。国企一队党支部书记曲延良同志对王怀志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孟海滨同志和高新区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王怀志同志实地察看了服务队的办公环境,对下派到服务队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服务队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表示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将全力支持服务队工作。曲延良同志表示国企一队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所服务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