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7 09:27: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淄博佳和专利代理事务所及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昂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总经理王圣林宣布成立《关于成立知识产权贯标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任命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的决定》、《关于公司设置知识产权办公室及工作人员的通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员胡庆乙首先强调了知识产权贯标对企业的重要意义,然后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导航、专利信息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企业以知识产权贯标为契机,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激励创新的保障引领作用,促进企业更好发展。淄博佳和专利代理事务所负责人就贯标辅导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并围绕企业在各运营环节如何把握知识产权要素,结合实际案例以支撑创新、防控风险,促进产品开发和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空玻璃用3A分子筛生产与研发的科技型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仅生产中空玻璃3A分子筛厂家,拥有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及质量测试监控中心和实验室,现拥有效专利52件,其中发明专利 5 件、国外授权专利45件。(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